长纯柯擅雪_

「回首萧瑟路,入梦归来时。」
/有偿约文私./娱乐画手./玉藻前中心.

【赛尔号ℓ阴阳师联动[假的]】柯尔德降临平安京!

是不是都以为我弃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

我只是懒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会把猹冰写完的信我……

写了一下最近很火的问卷,用的是《阴阳师》的模板。好感度和羁绊什么的……说不定以后就会有了呢!!

写完之后发给朋友看了一下,然后发现如果用《约战:精灵再临》的模板的话会很爽……

“那么,什么时候跟我去约会呢?”

是不是很爽啊啊啊啊啊我沦陷了!!

我还想再摸一个葬生之莲的……。

————————

【来源他人】自制语C问卷,《假如你是抽卡类游戏的角色》,纯语言o无心描短戏,题目可自由更改,取用随意[取用仅包括表格,不包括本人填写的内容]


游戏类型自拟:和风rpg

游戏:阴阳师

角色:柯尔德

技能:

普攻「王·极地银河」0火

柯尔德在对手脚下召唤一条璀璨的冰雪银河,对其造成自身攻击的100%伤害,并有50%的概率(+命中)冰冻。

被动「王权极阵」0火

回合开始时,弗洛森会凝结出上古法阵给友方所有式神一层结界,吸收柯尔德自身血量的10%的伤害,不可驱散。受到攻击时有30%的概率使用「王·极地银河」进行反击,并增加自身20%的行动条。

技能「王·冰魄天霜」

柯尔德凝结自身力量,对敌人造成自身攻击的280%的伤害,若是没有暴击,下回合增加自身100%的攻击。


一、召唤

“掉进时空裂缝了么……这里是京都?真是繁华呢。请多指教了,阴阳师。”


二、式神录对话

喜欢的东西「御魂·雪幽魂」

“这个御魂让我想起了我的继承者,她的原身也跟它一样可爱。”

讨厌的东西「御魂·伤魂鸟」

“它看上去好热,能让它离我远点吗。”


关于京都

「初来乍到」

“真是繁华呢……那个是什么?苹果糖?小孩子吃的东西。”

「认路之后」

“走错路了,阴阳师。御魂商店要出门直走再左转。”

「完全适应」

“嗯?今天也要去征讨八岐大蛇吗?好。”


绘卷活动举行中

“看你这么可怜,勉为其难的帮帮你吧。”


三、对话

对话「点击」

“请不要摸我的头,阴阳师。”

对话「点击」

“弗洛森吗?它和我一起战斗了好几万年了呢。”

对话「点击」

“请不要这么频繁的触摸我,你的温度太高了,阴阳师。”

对话「点击」

“怎么?想去我的故乡看看么,阴阳师?”

对话「点击」

“这样的温度已经很久都没有直接接触过了。”


五、战斗语音

开始「精灵王·柯尔德」

“今天就是这些人吗?来感受一下来自异界的寒霜之力吧。”


开始「限定皮肤·傲雪冰龙」

“冰龙的每一片鳞,都藏着极致的寒霜之力。”


开始「限定皮肤·五星寒芒」

“京都真是个好地方。”


开始「限定皮肤·冰霜守护」

“从现在开始,不要离开我半步。”


技能「王·极地银河」

“离我远点!”

“稍微感受一下寒霜的力量吧。”


技能「王·冰魄天霜」

“当霜雪落下之时,便是尔等冰封之日!”

“与我一同在冰雪中迎接圣光吧!”

“雪是冰冷又容易消逝的东西。”


反击

“你也来感受一下我的温度吧。”


解控

“……真是让人难受的体验呢。”


受击

“唔……”

“还差的远呢。”


六、战斗胜利

「自己」

“结束了吗?雪还没融化呢。”

“回去吧,这里的温度太高了。”


七、战斗失败

无法战斗1

“稍微……有点棘手呢……”

无法战斗2

“还真是……失态了……下次绝对不会了……”


七、升级

「吃红/蓝/黑蛋」

“这是什么?吃掉之后感觉力量恢复了许多。”

「战斗结束」

“变强没有捷径,实战是唯一的道路。”


八、升星

四星

“真是神奇的阴阳术。”

五星

“不得不说这让我感觉身体又恢复了不少的力量。”

六星

“啊……力量全部复位,辛苦了,阴阳师。”


九、好感度提升

羁绊Lv.1

“这地方总让人不甚安心,繁华之下是暗流涌动。”

羁绊Lv.2

“稍微有些习惯你在身边了,阴阳师。”

羁绊Lv.3

“累了吗?人类的身体太容易负荷了。”

羁绊Lv.4

“如果热的话可以靠过来一点。”

羁绊Lv.5

“要出去征讨八岐大蛇还是去抓石距?年兽的话还要再等一会儿。今天是胧车,又要听那些呱太叽叽喳喳了。或许今天可以休息一下。”


十、收到玩家送礼

羁绊Lv.1

“嗯?这是给我的吗,谢谢。”

羁绊Lv.2

“有心了。不知道花了多少金币才买到这样好属性的御魂?”

羁绊Lv.3

“偶尔也要注意一下休息,太劳累的话会倒下的,阴阳师。”

羁绊Lv.4

“这个真的是今天征讨八岐大蛇时掉落的吗?总感觉运气太好了,反而不真实了。”

羁绊Lv.5

“已经够多了,今天就一起坐在走廊里看樱花雨吧,阴阳师。”


十一、情绪

「开心」

“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下来了,真有你的,阴阳师。”

「生气」

“滚开!别碰我!”


十二、害羞/连续触碰多次时

羁绊Lv.1

“阴阳师,你在做什么?!”

羁绊Lv.2

“阴阳师,我要生气了!”

羁绊Lv.3

“就算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也不可以触碰我这么多次。”

羁绊Lv.4

“……如果真的很热的话倒是可以靠过来。”

羁绊Lv.5

“……不许看,老老实实的在怀里待着。”


十三、祝玩家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辰么?抱歉,我对生辰不大敏感,或许是因为我活了已经不知几万年了吧。生辰快乐,以后要加倍努力的去守护京都了呢。”


十四、同伴羁绊

对话「阿克希亚」

“没想到你也到这里来了。”

“想要真正的圣洁之力,你还差的远呢。”

“不要掉以轻心,真正的敌人远不止如此。”


对话「精灵王同伴」

“好久不见。”

“没想到能一起为这个名为「平安京」的地方战斗,感觉又像回到了从前,大家都在王者圣域的日子。”


十五、限定皮肤

皮肤「傲雪冰龙」

“哈……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将我的战铠弄来的,阴阳师。”

“如何?这样的铠甲已经很少见了,在我那个时代里。”

“小心把手指头冻下来。”

皮肤「五星寒芒」

“具有京都特色的服装吗?会不会不太符合我的形象?阴阳师,过来替我绑个头发。”

“和服行动不是很方便呢,真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阴阳师。”

“衣服上的纹路是雪花吗?真漂亮。”

皮肤「冰霜守护」

“既然如此,那就别想离开这片冰霜结界了,阴阳师。”

“退下。”

“冰是最纯净的东西,映射出每个人的内心。”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纯柯擅雪_ | Powered by LOFTER